目前分類:校園三兩事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現在移居窗邊小座位

那邊很寧靜讀起書來比較舒服一點

讀書讀累了的消遣就是看窗外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這屆高一那麼愛亂叫

算了 教官也搞不懂 大家都搞不懂

昨天啊看窗外的時候看到一坨東西猛烈的動來動去

我以為是XXXL size的蝴蝶

仔細一看是兩隻麻雀纏綿在一起

然後我就叫小夫來看了

原來麻雀享受魚水之歡的樣子

也是疊在一起蹦蹦蹦碰碰碰鏘鏘!!














希望你不要有時差問題

三年前看我媽時差好像很痛苦

至於本人是調節高手所以沒有什麼時差問題

上了飛機就是吃吃喝喝看電影想事情跟睡覺呀

記得在飛機上就要開始配合目的地時間ˇ

我已經想好了

如果我以後要出國留學啊

在機場的時候我要笑笑的跟很捨不得我的人說

沒關係雖然我們踏在不同的土地上

可是我們抬頭所望的是同一片天空耶

有沒有很瀟灑帥氣

又突然想到 我男朋友會不會趁我辛苦在外學習的時候...

偷吃啊!!

沒關係 自己也偷吃就不會覺得別人對不起自己了

我們有臉書跟我的空間還有熱信聯繫

奇怪 在台灣的時候明明沒有天天聯絡

分隔兩地之後竟然開始會想念

好好的玩吧 如果沒有禮物的話就不用回來了

大家快點出去玩然後帶禮物回來給我













頭髮好長好長

低頭寫字的時候都會癢到腳

然後我就會嚇一小跳

就算剪掉很多很多

我的頭髮還是比其他人長很多很多 多很多很多














讀書讀到有點煩 再搭配我那不穩定情緒

可愛女人瞬間變成恐怖的可愛女人

阿優 反正就是很煩很煩煩死了

這種時間又不能抓人來開刀所以更煩了

ˊˋ










我的叮嚀很值錢啊

所以我一不爽之下我決定最近要閉嘴了

我好想說你餓死好了可是指考前要有口德

於是決定改說你不要吃東西沒有關係

我好想說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晚睡覺啊

礙於指考前不能隨便亂說話

後來我決定改說你不要睡覺最棒了

我好想說你他媽的再不聽老娘的話小心我把你的頭擰掉

依然因為指考前積口德運動 該說什麼好呢

呵呵呵呵不聽我的話沒關係反正我又不是你馬麻

一切的一切我們就等指考完在算帳吧=]

有沒有很毛骨悚然

老天爺拜託讓我指考前不要動肝火

還有在中正的時候不要遇到我不想遇的人

媽的我怎麼會知道復興在哪裡考拉















克拉拉舒曼

嗑啦啦輸慢













西班牙文系衝啊

至高無上的西班牙文

我要去讀英文了

byeeeeeeee















sh4113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這幾天在研究做卡片 我知道遲交很久了

今年生日我會想盡辦法讓你感動落淚的

我答應你啊!!!!!!!!!!!!!!!!!!!!!!!!!!!!!!!!!!!!!!!!!








楊小姐今天回北投後跟陳小姐跑去花店

情人節的花還真不便宜欸

一個很沒耐心的人果然該配上一個很有耐心的人...

每次明明是我要買東西最龜毛研究的卻是你

我答應你以後我會不吝嗇借你我的包包跟鞋子

至於衣服跟褲子 看是你要變胖還是我要減肥

這個到時候再僑一下就好

又是吃義美 綜合口味真的很虎爛啊吃起來明明只有巧克力

又是在那個溜冰場 那邊的貓真的很愛叫

被老媽問怎麼那麼晚回家 我不敢說陳依玉和我一起去出任務









今天帶著幾小塊不織布還有我的190粉紅小剪刀去學校

剪了一堆小愛心送給別人

"今天是讓愛傳出去的日子!!" 我很得意的跟小班說

"今天是個很笨的日子"   囧!!     死袋鼠

死蔡佳容我會恨你的竟然搞丟了小粉紅

小冰一早就拿了兩支夾子給我欸

之前隨口說說我想要然後今天你就送我了哈哈

所以今天他的愛心最大XDD










我真的真的很想騎腳踏車耶

咻~~~~~~~~~~










換了新位子是不賴

不過後面沒有我的親親麻豆好不習慣

沒有人給我罵

沒有人嗆我你對我好兇

沒有人問我奇怪的問題

沒有人被我嗆 這什麼鬼問題!!

旁邊沒有默默也很不喜歡

我多餘的衣服沒地方擺了T_T

不過默默還是有每日給水果的習慣=ˇ=

至於便當 啊 你有事情不能現場直播了哈哈哈

然後現在前面沒人 上課可以把腳伸 很 長~~

總覺得在現在這個位子網誌又多了很多東西可以打










小班認為我是樂觀雪~~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開學那天到捷運站旁邊的什麼小熊木屋喝下午茶(好悠哉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我把鐵小馬也帶去了!!













單戀的人...

我這幾個月來諮商了三個

我找到他們的共通點了...!!

鏘!!











sh4113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 要學著活出樂趣。 ]




↑2008/11/14 Fri.

校慶預演完回來 大家開始打掃 空閒之餘...

我們把拉大螢幕的線拿來當跳繩

超強的我們





那天放學大家一起留下來討論接力跟拔河

突然感覺到... 前所未有的向心力(!?

那時候的我突然覺得輸贏都已經不重要

此時凝聚力跟溫馨感勝過一切










2008/11.15 Sat.

早上很無聊 我跑去買完吃的救回教室聊天睡覺去也...

下午一點多 大隊接力檢錄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在游泳池待命 應該很緊張的 可是這張照片卻呈現一片祥和...




當然 在大家討論著軟骨功 幾根毛館幾個鬼的時候 也是有人在發呆睡覺
下一張(熱鍵:c)
就像降子








喔 最後我們接力沒名次 墊個底讓別班贏贏也算是功德一件吧...

啊 運動會結束之後 大家一起黑皮去了









下一張(熱鍵:c)
我會永遠記得今年校慶的天空 還有我用力唱著校歌的樣子




















最近變冷了 可是明明就還沒有到冷死貓的地步

小貓就很愛把事情搞得很嚴重

下一張(熱鍵:c)
教室又沒放冷氣或是風扇

每次都穿一堆 然後手都沒辦法放下來

  O       
 /|\---*
  /  \


↑多辛苦啊!  (後面那是尾巴










除了消遣囂張的小貓

研究研究Jolin的發票也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下一張(熱鍵:c)




















--------------以下對話很難打得傳神

蘇老師: 你們不覺得劉德華走路都那個樣子嗎!!

劉芊妘: 他矮啊!!



*****


然後是地理課 大家在批評新廁所顏色跟牆壁怪不搭的

"廁所門也比較窄... 欺負廖偉翔!!!" 謝嘉豪說的




*****


今天最後一節考歷史 蘇老師叫我們等等全班留下有重要事情宣布

"原地踏步嗎!?" 小葵問

"准!" 老師答













接下來是本篇網誌的壓軸 也就是重頭戲

哈哈 今天自習課讀歷史讀到一半小班叫我看教室外面的小高一

兩個人躲在四樓樓梯口親熱以為沒有人看到啊

其實也沒幹麻 就黏在一起而已

本來只有我跟大嬸在偷窺

然後演變成這樣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十幾個人一起偷窺!!!

賴便當那個白痴吹了口哨害我們被發現

學妹發現了覺得很丟臉 又不能站起來因為會被看清楚長相

所以他匍伏前進用趴的爬走了= =

男生則是遮住臉...下樓梯












高三生活雖然又苦又煎又熬

可是仔細回味趣事不少的說











嗯... 照理來說這篇網誌應該是結束了 可是突然想到又有好笑的...

我們班的皮老闆的妹妹是個正妹 從小到大一堆男人都在追

下一張(熱鍵:c)
肉麻的話不稀奇了 請你們看倒數第三行就好

哈哈哈哈XDDDDDDDDDDD

希望那位男士現在還安在 為了一個不喜歡你的女生死翹翹有點不值得







另外一個就不能拍起來了 因為當事人還在陽明國中部九年級

總之也是花痴一個 有事沒事站在天橋偷窺國醫學妹幹麻啊!

連手機號碼跟即時帳號都附在信上了 哈哈哈

重點是藍藍的情話中有一行紅字寫著...

p.s. 可不可以不要給其他人看!?

之類的話

又是一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東倒西歪




好可憐喔 皮老闆妹妹的情書被大家看光光 好像有點沒品...

那兩個男生如果知道了應該會立即昏倒之類的... (其實本來想說吐血身亡 可是怎麼感覺有點暴力?








還有東西可以打欸! 留著明天打好了!

大家掰掰



























sh4113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