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研究做卡片 我知道遲交很久了

今年生日我會想盡辦法讓你感動落淚的

我答應你啊!!!!!!!!!!!!!!!!!!!!!!!!!!!!!!!!!!!!!!!!!








楊小姐今天回北投後跟陳小姐跑去花店

情人節的花還真不便宜欸

一個很沒耐心的人果然該配上一個很有耐心的人...

每次明明是我要買東西最龜毛研究的卻是你

我答應你以後我會不吝嗇借你我的包包跟鞋子

至於衣服跟褲子 看是你要變胖還是我要減肥

這個到時候再僑一下就好

又是吃義美 綜合口味真的很虎爛啊吃起來明明只有巧克力

又是在那個溜冰場 那邊的貓真的很愛叫

被老媽問怎麼那麼晚回家 我不敢說陳依玉和我一起去出任務









今天帶著幾小塊不織布還有我的190粉紅小剪刀去學校

剪了一堆小愛心送給別人

"今天是讓愛傳出去的日子!!" 我很得意的跟小班說

"今天是個很笨的日子"   囧!!     死袋鼠

死蔡佳容我會恨你的竟然搞丟了小粉紅

小冰一早就拿了兩支夾子給我欸

之前隨口說說我想要然後今天你就送我了哈哈

所以今天他的愛心最大XDD










我真的真的很想騎腳踏車耶

咻~~~~~~~~~~










換了新位子是不賴

不過後面沒有我的親親麻豆好不習慣

沒有人給我罵

沒有人嗆我你對我好兇

沒有人問我奇怪的問題

沒有人被我嗆 這什麼鬼問題!!

旁邊沒有默默也很不喜歡

我多餘的衣服沒地方擺了T_T

不過默默還是有每日給水果的習慣=ˇ=

至於便當 啊 你有事情不能現場直播了哈哈哈

然後現在前面沒人 上課可以把腳伸 很 長~~

總覺得在現在這個位子網誌又多了很多東西可以打










小班認為我是樂觀雪~~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開學那天到捷運站旁邊的什麼小熊木屋喝下午茶(好悠哉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我把鐵小馬也帶去了!!













單戀的人...

我這幾個月來諮商了三個

我找到他們的共通點了...!!

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41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