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移居窗邊小座位

那邊很寧靜讀起書來比較舒服一點

讀書讀累了的消遣就是看窗外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這屆高一那麼愛亂叫

算了 教官也搞不懂 大家都搞不懂

昨天啊看窗外的時候看到一坨東西猛烈的動來動去

我以為是XXXL size的蝴蝶

仔細一看是兩隻麻雀纏綿在一起

然後我就叫小夫來看了

原來麻雀享受魚水之歡的樣子

也是疊在一起蹦蹦蹦碰碰碰鏘鏘!!














希望你不要有時差問題

三年前看我媽時差好像很痛苦

至於本人是調節高手所以沒有什麼時差問題

上了飛機就是吃吃喝喝看電影想事情跟睡覺呀

記得在飛機上就要開始配合目的地時間ˇ

我已經想好了

如果我以後要出國留學啊

在機場的時候我要笑笑的跟很捨不得我的人說

沒關係雖然我們踏在不同的土地上

可是我們抬頭所望的是同一片天空耶

有沒有很瀟灑帥氣

又突然想到 我男朋友會不會趁我辛苦在外學習的時候...

偷吃啊!!

沒關係 自己也偷吃就不會覺得別人對不起自己了

我們有臉書跟我的空間還有熱信聯繫

奇怪 在台灣的時候明明沒有天天聯絡

分隔兩地之後竟然開始會想念

好好的玩吧 如果沒有禮物的話就不用回來了

大家快點出去玩然後帶禮物回來給我













頭髮好長好長

低頭寫字的時候都會癢到腳

然後我就會嚇一小跳

就算剪掉很多很多

我的頭髮還是比其他人長很多很多 多很多很多














讀書讀到有點煩 再搭配我那不穩定情緒

可愛女人瞬間變成恐怖的可愛女人

阿優 反正就是很煩很煩煩死了

這種時間又不能抓人來開刀所以更煩了

ˊˋ










我的叮嚀很值錢啊

所以我一不爽之下我決定最近要閉嘴了

我好想說你餓死好了可是指考前要有口德

於是決定改說你不要吃東西沒有關係

我好想說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晚睡覺啊

礙於指考前不能隨便亂說話

後來我決定改說你不要睡覺最棒了

我好想說你他媽的再不聽老娘的話小心我把你的頭擰掉

依然因為指考前積口德運動 該說什麼好呢

呵呵呵呵不聽我的話沒關係反正我又不是你馬麻

一切的一切我們就等指考完在算帳吧=]

有沒有很毛骨悚然

老天爺拜託讓我指考前不要動肝火

還有在中正的時候不要遇到我不想遇的人

媽的我怎麼會知道復興在哪裡考拉















克拉拉舒曼

嗑啦啦輸慢













西班牙文系衝啊

至高無上的西班牙文

我要去讀英文了

byeeeeee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41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