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狗狗狗狗 如果只是看著我的眼睛 你有沒有辦法讀出我的心











謝謝范育瑄陪我吃午餐=]

下課之後和范育瑄吃完午餐就滾到西門去了

才一點多也不知道能幹啥

走走停停走走停停

陪著我的是自己

當你覺得自己很弱的時候

自己一個人走在陌生的地方

你就會努力讓自己變強了

走走停停走走停停

我在延平南路尋找撫台街

搞什麼屁啊我只找到中山堂

"你走錯了..." 小鍾在電話的另一端無奈著

哀沒辦法 我的腳太痛了 所以我就這樣滾到北車回家

今天的目標是從西門町走到雙連

可是我已經感覺到腳底水泡隱隱作痛

啊 作罷

我記得走進誠品 可是我忘記買耳機了 囧







楊靜瑄在開宿營的會

小鍾是開班會

羿蓁去開學聯會的會

范育瑄打工

吳佩蓉約會

陳怡縈上班

洪藜瑄上課

吳伯桓勒 打電動 搬新家high到忘了我的存在了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有默契啊!!













當新事件發生了而那和你原本認為的不一樣的時候

你的認知不平衡了

我以為 我以為 都是我以為 只是我在那邊 很蠢的以為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橋梁是不是不怎麼堅固呢






肚子餓的時候通常會想去吃東西

不餓的時候如果不是嘴饞犯了通常也不會去抓東西來吃

我好餓喔但是我好懶喔






我想過一陣子如果我真的瘦了

我會誠懇的感謝你

不過用這種方法瘦下來是不是太不值得














我不是許家寧那種品種的乖狗狗

你惹我我會吠你

你傷害我我會咬你

你背叛我那就別想看到我對你搖尾巴



有好多傳統迷思

兒家的女生並不是都是淑女的噢


















曾經曾經 我很怕寂寞

現在 我還是很怕寂寞














可是今天 我選擇了





















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41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