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早上早上早上


我是第二個到班上的噢!!!!!









今天早上早上早上

有隻經痛的熊

冒著經痛昏倒的危險

在臺大醫院痴痴的痴痴的等著513

可是等了半小五一三他媽的還不來

所以熊暴走決定要吃點心去了








然後雪人聽到點心兩個字很興奮

就..暴衝了!




"嘿掰掰!"







從HE305衝到樓梯間








"嘿掰掰!"










從樓梯間衝到織品系館門口











"嘿掰掰!"














然後我被林芷敏攔截







唏唏囌囌唏唏了幾秒鐘之後

我決定不跟她說掰掰

因為








我們一起衝了!!














"嘿掰掰!"










咚咚咚輔園












"嘿掰掰!"

















咚咚咚














嘿! 635!!



















嗯 我稱一切沒有計畫就突然發生的事件為突發事件

而沒有計畫擇日不如撞日想到提議ready go的團體就是暴衝團













米雪在麥當勞拾獲一隻經痛熊

下一張(熱鍵:c)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早上就乖乖待在M養精蓄銳討論著最近班上討論率最高的話題="=

經痛的熊好可憐 所以米雪體貼的幫忙外出覓食

辣年糕好棒噢 我想你們可以去看我的相簿描述












吃完午餐又是隨機時間

出奇好喝飲料店

停留時間: 大概是做好兩杯珍珠紅茶的時間

格子趣

停留時間:  我也忘了在那裏停留多久 不過 大概是 唱完一首apologize跟半首kiss me的時間

亂剪

停留時間:一隻熊剪好瀏海的時間

啊 太多了

誠品

誠品

小巷子

好像是第一次在三越以外的地方這樣逛衣服欸

怪新奇的

米熊兩人一人叫我穿斜肩一人叫我穿長裙噢

三個女人坐在繪本區的地上談論一些不堪回首的事情= =

繪本真的很撫慰人心欸













照著全身鏡的感覺好噁

因為我有預感不久以後有些褲子會落入我老媽手中

又有兩個人叫我不要再瘦了

兩到四公斤 瘦在哪裡好

大腿胸部跟手臂啊!!!!!!!!!!!!!!!!!!!

p.s.胸部減到D整為止!!

不是我沒食慾



吃沒兩口就撐死了

誰養得胖我

熱褲mini們等我白回來就是你們的show time了

小腿就算了吧曝曬了九年

不過我還想整救我的腳背跟大腿












我不懂HUMAN TOUCH招誰惹誰

簡單的東西不是最討人喜歡了嗎

可是林芷敏就是討厭他












站在電影看板前面

兩個人對著目光之城花痴

一個人在旁邊狀況外

"推車真的很.........." 林芷敏

"怎樣"

"有一次他跟我們去看哈利波特5然後他1-4的小說電影完全沒看過然後一直在那邊問

'什麼是霍格華茲?'

'什麼是麻瓜?'

'......?'

'......?'

她到底幹嘛跟我們去看啊!!"













星期一二三的放學時間 都是跟林芷敏在一起喔

下一張(熱鍵:c)
不過今天累翻了所以我們選擇不聊天 然後睡覺




















網誌關了半個月然後就這樣重新開張了

因為我發現沒有日記本

發生的事情零散的被記錄在好多角落令人有點惱怒

沒有把網誌網址放在MSN連結或是噗浪

看看誰會留意這裡瞜














我還是我

你惹我我咬你的我

喜歡按下快門可是不愛自拍的我

不按牌理出牌的我

你遲到我會不爽你的我













真是患難見真情欸

我見識到輔大親友團以及洪藜瑄的強大力量了















BTW

拿手好戲終於上場了

今天好乖的打桌球欸

順手發球反手跟球桌對球

三十秒25球及格65球滿分啊!!

總之我期待下星期的考試












接下來是結尾



回家的時候老媽剛好在陽台洗拖把

她抬頭之後愣了五秒鐘之後大叫

"欸我們家陽台有蜂巢怎麼辦阿ㄚㄚㄚㄚ"

"吃蜂蜜去啊"






把拔好臨危不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41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