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租

好啦 其實是我的體溫

他媽的又感冒了啊

其實我前天才在想 ㄟˊ我好像好一陣子沒感冒了

結果昨天就頭暈目眩

果然

東西可以亂吃可是腦不能亂想XDD













忘了是哪部韓劇

反派女角在快要劇中的時候有個心得

別想著要兩隻手都抓著東西

因為這樣怎麼抓也抓不牢

















都說過欺騙與背叛是大忌了 事後說這些有什麼用ˊˋ?

知道某些事情做下去的後果 做了就要承擔 就是這樣

聽了妳昨天跟我說的話 看了妳的網誌描述

心是軟了 可是不會改變我做的決定

親愛的虎克船長

我厭倦了 妳用右手手中的劍把我逼到千里遠之外後

又用左手的勾勾把我一把拉回身邊的遊戲

妳看出來自己不停的重複以上步驟了嗎

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嗎 因為其實妳是害怕我離開的

當妳使用右手的時候 心情應該跟當初說的

"又不是不知道你只愛我"

"反正我們到最後還是不會分開"

這樣 一樣的有恃無恐

而當妳突然切換至左手的時候

就是意識到我不想再心軟的時候




妳明明也有陶子的我愛故我在 可是我想

她裡面寫到的許多東西 妳都還沒領悟呀

妳曾說 很多缺點跟我說了我也沒辦法改 其實妳也在等我

事後想想 也叫自己別再傻下去一直把錯往自己身上攬

妳一邊跟我說深情的話

其實也一邊找了別人填補妳的空虛

不管妳心裡是怎麼想的

妳知道我不喜歡的事情妳還是做了

還冷笑著問我 生氣了?




三心兩意打不定主意又沒誠意的人 玫瑰很不喜歡

不管有多愛都不能接受

三心二意舉棋不定濫情打不定主意

我愛的是以前的那個妳

不要覺得自己是救世主了 想救別人之前先救救自己好了

妳說的對 某部分的決定權的確在妳手上

好好的決定要不要繼續做讓我不喜歡的事吧









依玲剛剛跟我說 一個人的孤單勝過兩個人的寂寞

我說了我不是會因為耐不住寂寞就找人陪的人

這應該是少數能自己讓自己驕傲的事情了吧 (汗顏










---------------------








該死的感冒 囧

上星期因為鐵腿也荒廢了一下我的女舞






魯拉拉魯魯拉拉

我差點連去四天的南西耶!!






唉最近有某部分的性行大變的的感覺

手鍊腳鍊項鍊戒指

好想要可是沒人送(嘆









下一張(熱鍵:c)
只要經過它 它的心就會發亮閃爍 很可愛喔

好想搬回家

0416的全部!!!


有本筆記本封面寫著

好事花生

管妞說

感覺 把心裡想的好事情寫在上面 就會發生耶










我們來玩對對樂


舊地重遊

 


你們想要怎麼對?

或是說

你們想到什麼?

 

我想到的四個字是

回憶湧現














前幾天看愷苓姊姊的網誌

--

英文不好就不要硬落
人長得不正就不要逞強

--

看到這段一直笑 不知為何














!

今天又買了三本書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41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