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

我忘了被疼愛的感覺

所以很難過 惶恐與不安的感覺不曾間斷

每天哭著崩潰著彷彿深陷流沙不但無法逃離而且越是掙扎陷得越深



接著

我想不起難過的感覺

整天呈現惱怒狀態然後不時造口業

因為事情的真相開始從朋友口中說出

一件 兩件 三件...

其實汪汪說得沒錯 知道更多也沒啥屁用

可能想幫忙多留點面子?

真的呢 後來想想

反正 知道一點和知道很多

我會下的決定都是一樣的

只能說 好險我是個不好惹的角色

或是說 我是個很容易被激怒的角色

而怒氣往往會轉換成動力



然後

我遺忘了生氣的感覺

覺得一切的一切都沒必要

反而有些感傷

這是我最初最害怕的

為什麼

抬頭看著滿月心卻已經不會糾結

可能是因為之前自己走在夜晚的路

不小心看到天空的月亮

看著手機與拿著手機的正在顫抖的手

我自己難過的哭著不願意回家

撥出了一通電話不過不是給妳

我跟番茄說 我已經忘了思念的感覺

番茄安慰著我說 沒關係 過一陣子我也會忘了難過的感覺

=)

為什麼

雖然覺得噁心卻連揮個拳頭都覺得沒必要

可能是最近太愛美了 寧願把時間拿去保養吧









曾經覺得女為悅己者容

自己的打半是因為另外一半

不過現在覺得對我來說

失戀才是變美跟變強的最大驅力

aha

妳說得沒錯 我的世界不該繞著妳轉

謝謝妳狠狠得把我甩開

我的下個男朋友會超感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41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