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離家出走要去的秘密基地
從出生到現在最能捕捉我的招牌表情跟笑容的就是這位劉英秀了








喔 這是我常扮演的角色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你們懂嗎 有些話不得不說有些事情不得不做

做了說了自己也超不好受的感覺啊

我寧願讓一個人知道我受不了他哪些鳥個性

也不要讓他誤以為我接受他的一切

有些人好好說聽不懂

你只好越說越不加修飾

對於這種人

我無奈啊





對於好姊妹的審問:

"當初你痛苦的時候她在幹嘛?"

"她為你著想過嗎"

"有一就有二啦"

"她只是不想得罪你而已, 當然她也不可能因為你得罪別人"

"你到底喜歡她哪裡?"

"我不想看你走我走過的路"

"你到底幹嘛還理她啊" (這還是共同好友說的)

"她當初對你做過什麼事情現在什麼都沒做就想復合啊"

以上是小小的節錄

想幫你說些什麼 可是

每當這樣我就像個啞巴一樣 說不出話來

因為 好像 真的沒什麼可以拿來說嘴的



當然還有另一派說法:

"如果還喜歡 再給對方一次機會不好嗎"

but but but 大部分的人還是叫我別傻了

是啊 換做是我我也會這樣跟我的朋友說的

想到這個就難過



不過大家還是有共識的:

"一切都還是要看你的感覺 決定權在你手上"

好沉重啊 我的感覺是嗎

我試著不想那個人好的部分

可是我發現完了

因為過去的美好會襯托出現實的諷刺

每一句當初愛的裡又都是分開的藉口

想你的壞我不開心 想你的好我也不開心

那我是不是乾脆把我的腦挖出來算了




在仔細看過小王子跟狐狸相遇的那段之後

我跟阿毛都得到了有關於愛的答案

明明是你叫我看這章的 可是愛是什麼你根本就不懂

這也是很讓我失望傷心難過無奈的地方




可能是聽多了些沒營養的屁話所以習慣性的先在你的承諾上打個問號


想清楚了 所以呢

想得越清楚 疙瘩也只是越來越多

美好的東西也只是變得越來越不美好罷了

[ 童珮鈺 ] 說:
 如果說他很積極想改變我就覺得有機會

Orz=3 目前看來沒機會的意思


被提分手 快四個月了

被提復合 一個多月了

我寧願孤家寡人寂寞到死也不要接受莫名其妙的感情= =



想表達人生無奈的意思

好憂鬱喔 親愛的李小紅很殺的叫我很殺

親愛的林珮鈺很想跟李小紅一起很殺可是她還是有點心軟

[ 童珮鈺 ] 說:
 她好像也沒有要幫你的感覺阿
 你受傷的時候
 他也只能說喔
 你要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幹麻
 這樣他根本不能保護你
 到頭來你要顧好自己還要照顧她嗎
 那你幹嘛不生個兒子就好= =
 明明就是他應該先改變
 為什麼要你跟他在一起他才要沒別人
 你不需要濫情的人
 你愛她
 可是你也可以找到更好的人來愛阿
 不用折磨自己
 我覺得她想怎樣就怎樣
 他沒有顧慮很多說真的
 我覺得他是自己想要自己好現在好就好




親愛的時間 交給你了這一切 結果會是什麼

沖淡一切?

或是證明那個人的堅定不移?

若她是真的堅定不移

那毀壞的沙雕呢? 我那已經隨著失望流逝的 對那個人的愛呢?

我身上那些多得數不清的針呢?

或許我還是愛她的

也或許我只是可惜一段曾被我珍愛的愛情

我是難過的 難過自己找不到對你最初的感覺

不過我想 等我確定值得之前 感覺回不來也不是壞事

早說過 別輕易放手 否則等你後悔回頭 我不會知道自己的心在哪 不是嗎

我只能說這都是你自找的

你快二十歲了 該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了




幹 這張不是想表達我腳粗雖然這是事實

只是懷疑自己還有沒有辦法因為你笑得開懷






"到底還在堅持什麼呢" 我問我那傷痕累累千瘡百孔的心

"我想印證一些事情" 我的心回答我

"這樣只是拖延你復原的時間罷了"

"印證完之後 就可以............"

你們可能不懂我現在何苦 我自己也好像搞不太清楚

不過我想我還是知道自己在幹嘛的

我聽到了我的心




hey my dear friend,
thank you for reminding me that i still can smile and la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41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