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碰!!!"

嚇死我了什麼鬼聲音

"碰!!!!!!!!!!!!!!"

哇靠煙霧瀰漫

總之我的電腦兩天前發生爆炸案

雪雪下得花容失色用自己最快的速度飛奔去把插頭給拔掉

臭死了真的臭死了電線燒焦的味道










我有夠想大哭

因為我此時此刻吃不到陽明高中對面的幸福合作社

今天也無法去東吳跟劉英秀上作文

全世界都得罪我因為我月經來







甩門就走之後發現我忘記帶悠遊卡根外套

然後我更惱怒了

可是又能怎樣呢

門都甩了要我很虛的回頭開門進門默默的把東西拿出來嗎

what the fuck.

少惹我









然後我要離開這個冷死人不償命的地方了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41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