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那個人的模樣有點像左邊那個人把頭髮剪短戴著眼鏡在陽光下燦笑的樣子耶!









如果你跟我不熟

那麼你確定你真的愛我嗎

我知道我剪掉了很多很多的頭髮

也去穿了耳洞

還做了其他以前以為自己做不到的事

你認識的 真的是現在的我嗎

如果愛我 就請在我還深愛你的時候聽我說

不然我也只會遺忘的越來越多









第一次看演唱會 而且還是從早到晚的演唱會

第一次半夜十二點還在266上









日子一天天過去

許多問題漸漸得到了答案

越來越知道自己想要的

也探聽好該怎麼往前走了

接下來就剩寒假的動作了喔!

我碰到挫折一定會亂該

希望挫折跟說出來的話一樣快速咻過去

咬緊牙根就對了喔

夢想暫時保密 還沒跟很多人說過

知道的不要破梗!!

總之模稜兩可的來說

我要當一個可以帶給別人感動的人!!!!!!!!!!!






2011...

希望希望...

不要有任何一科被當 (好不偉大的願望

可以雙軌進行

如果喜歡我的人是我不喜歡的人 就讓我繼續單身吧!!!!!!!!!










晚安, 有夢想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41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