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月就這樣流逝

老媽從26歲少女變成46歲熟熟女

我從死小孩變成... 死小孩(對我媽來說)

19歲的最後一刻 我在床上翻滾著

20歲做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窩在棉被裡面屏氣凝神

看似無意 其實有意的等著手機震動著

把自己縮成球 在我用棉被圍成的堡壘內看著你們的祝福

平凡的文字 不平凡的心情

看著螢幕 眼眶是一陣濕熱

雖然是春天但最近的鳥天氣太讓我發霉

沒想到有那麼多意想不到的人

一個接一個

填滿我空虛的週末










------- 接下來會是一系列20心得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41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