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從廣仲演唱會進行到一半的時候我就開始頭昏了
從後腦杓一直延伸到頸部, 喔這是我以往感冒的前兆
一直到了昨天!! 我覺得自己的身體越來越燙
擅自讓我可愛的學生提早五分鐘下課
回家後...
酷耶! 如果我的散光沒有嚴重發作的話耳溫槍真的顯示著38.7
"好險現在不流行SARS或H1N1... 不然我就要被抓去隔離了吧..."
當時的我這麼想著


因為很冷的關係我在廁所沖了半個小時的熱水, 連刷牙都是邊沖熱水邊刷
知道我有多冷了吧! 好久沒洗那麼久的澡
我實在是很想發揮同理心幫范育瑄好好諮商她現在的困擾
可是因為只要我身體不舒服就害怕聽到巨大聲響的關係
昨天聽到她講話 我覺得我頭更痛了..


從十一點多一直昏睡到今天中午十二點多
之前睡覺都會抱著我心愛的娃娃瑪莉跟小狗
這次卻是耳溫槍
如果我清晨沒看錯的話, 我知道我還沒死
因為死人的體溫是不會到38.9了吧
所以我決定今天不上學了


十二點多正式醒來時, 充滿期待的看了看手機
沒有簡訊提示燈, 也沒有未接來電顯示
這瞬間, 我體會到了世間人情冷暖
安靜的手機向我宣告全世界都背叛了我
同學是這樣當的?
當你們吃著爆漿起司雞排跟清麵線的時候
我在吃著退燒藥
電話呢!!!!簡訊呢!!!!
躺在床上的我好想拿握在手上的耳溫槍掃射你們
為了紀念我看清這冷漠的世界
我拍了網誌最上面的照片來表示我的頓悟
眼睛尖一點的人應該會發現我露出的手指是哪一隻吧
根根分明的瀏海是我乖乖聽阿嬤的話不要洗頭的證明


我想我是感冒太閒腦袋才會想著這些東西
雖然我說不要在我睡覺的時候打給我
可是我感冒的時候, 好歹假裝你們關心我一下嘛!!!!!!!!!
王亮鈞叫我網誌打好快點休息
所以我在此就不多說了
好了 現在看到食物就非常想吐的我要出門給醫生看了
祝我早日康復 祝我社研不要被當


-可愛雪的碎碎唸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41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