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絕對會是個難忘卻想被遺忘的夏天







七月的某天 玫瑰花很煩躁

距離跟小王子分開也有快要一個半月的時間

玫瑰花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讓小王子滾出她的世界

因為啊 分開一個月後還有跟小王子聯繫的她發現

雖然小王子還是會關心問候她跟她看電影陪她看醫生

曾經曾經 小王子試圖牽玫瑰花 但是她還是甩開了

這麼心酸的手 她才不想牽呢

就在那天 小王子說自己過得不幸福 還讓玫瑰花自作多情想了一下

"噢 是因為跟我分開嗎"

除了這些

小王子跟她約定要一起去有很多薰衣草的星球玩

但其實從頭到尾都有其他花花的存在麻!



想清楚之後

東西也已經處理乾淨了

可是小王子卻突然說他後悔了!!

"反正你身邊桃花很多" 玫瑰花並不想再躺混水

"可是都沒有我愛的.." 小王子的口氣聽起來很悲傷

"很多事情還是只想跟你做 很多地方還是只想跟你去.."

聽完小王子這麼說 玫瑰花沉默了

"那另外一朵花花呢 是怎麼一回事啊"

"真的只是朋友.."

"如果你真的愛我的話 你就不會對我做那些事了"

"你以為我願意嗎?"

"我又不是沒挽回過你.. 你現在跟我說這些有什麼用"

"現在換我想挽回你了 可以嗎?"

這次 玫瑰花 真的 真的 真的沉默了










*待續










---以下日記---







一個人走在重慶南路上

別人看起來或許很默默

但是戴著耳機的我正在聽著吵鬧的rock n roll

哇噢 突然覺得自己習慣一個人的自在

對我來說 北車原本的意義是 兩個人手牽手走過來走過去的意義

但是自從今年七月七號之後

某個人跟某個人在西門町看完電影之後去北車跟某個人會和把某個人帶回家之後

我就覺得北車跟那個人家是個淫穢處了=3=

dirty!!

真可憐 連留戀的機會都沒有

不免發一下牢騷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幹嘛讓那個人汙染我可愛的小北車




我只不過想買枝黃色蠟筆(讀書好夥伴!!)

結果每個地方都大爆滿(攤手)











今天想到了某個人 然後我覺得他跟某個人是同一個年代的人欸

GOSH!! 就像我讀歷史雖然周公跟乾隆是千年之差但是我還是覺得他們應該是朋友

貝多芬跟布拉姆斯也應該可以一起討論音樂一樣

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前男友跟前前男友 前前前前前前前前男友也一樣

就是過去了

不管是四個月前或是四年前發生的事情

對我來說都像四百萬年前發生一樣

遙不可及而不記得那最初的感覺

很想找回些什麼 可是...

已經沒有力氣

現在對於這段感情 只想當一個最消極的角色









**本日最開心: 德文goodie我真的要朝外交資商人才邁進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41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