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 傳說中的博君一笑 ]






 圖片解析:
1-5:期待機器壞掉
6-9:幸運一點
10:沒有意外的話
11-20:日文英文不是很有興趣輔大太遠
21-28:轉系用
p.s.中央是來亂的
29-31:夢寐以求的歐語可是校名沒辦法喊出來
32:擁抱方爸爸
33:英文也塞一下好了
34-51:我寧願文化
52:藜瑄叫我填的 她說是我們不要台大不是台大不要我們
p.s.她跟我的最後志願是一樣的










我把志願表印下來給老媽看
前幾秒老媽面色一直很正常
最後她笑了然後說我跟藜瑄是來亂的
陳怡縈更邱啊連公民都不屑報考
"你填政大幹麻" 老爸問
"這樣我才可以祈禱機器壞掉"
我爸爸一直笑
"要是能上最後一個志願就好了" 我阿媽認真淡淡的說








今天真是充滿歡笑的一天欸ˇ
我跟我的藜瑄一起完成了人生重要大事
**傳說中的選填志願啊哈哈







她整個把我當豬餵又是麻油麵線又是紅茶
北投市場是溫馨的地方欸到處都是認識的人
姑姑跟阿媽人很好
巧力跟伊人很可愛














我好想哭喔我好想哭喔我好想哭喔我好想哭喔我好想哭喔我好想哭喔我好想哭喔我好想哭喔我好想哭喔我好想哭喔我好想哭喔我好想哭喔我好想哭喔我好想哭喔我好想哭喔我好想哭喔我好想哭喔我好想哭喔我好想哭喔我好想哭喔我好想哭喔我好想哭喔不要打了你們自己去藜瑄那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41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