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 別以為雨天就澆得熄我的牡羊熱血 ]







無聊的時候總要找點樂子




今天是讓自己變厲害的日子 所以眼淚

是不被允許流出眼眶的















九點多起程

(今天的目標是走很多路!!)

我滾到忠孝復興

(原來那裡也有麻布茶坊!!)

不過那都不是重點 我只是短暫的過客

我不喜歡撐傘就像我不喜歡吃藥穿拖鞋

因為 我要親近大自然啊~

如果硬要我說出第二個理由 就是懶吧

什麼時候才會撐傘呢

就是在我覺得再不撐會感冒的時候

或是 頭已經開始痛的時候

在那之前我只會用手或是廣告傳單擋擋雨而已









我在誠品敦南聞到了你的味道

不過對象是個好高大的胖男人

我偷偷的從他的左邊走到右邊

再從右邊走回左邊

然後再走到右邊 回來左邊

就為了多聞幾下那熟悉的味道

一大早的人那麼多幹嘛啊

我不爽的離開了

打算晚點再回來











走著走著

我把小嗶綁在傘上面拍了一張照留念

嘿! 路人! 我的小嗶很可愛吧!

東張西望想著我到底是小嗶的媽媽還是姊姊的時候我又差點點撞車了

真他媽的

穿著我的娃娃雨鞋走走走的 我開始感覺到水泡發芽了

然後腳後跟也開始摩來摩去

好希望有家摩斯可是看到的都是麥當勞

我固執的往下走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個想拍下來送給林芷敏的時候

嘿!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看到了一道曙光!!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好像很多人叫外帶 因為我等了半個多小時呢

看到了嗎右邊那張圖 摩斯新產品 它叫做薑燒杯子堡








感謝我的固執與老天爺給的運氣讓我吃到了摩斯

坐不住的我待了一個多小時之後決定繼續走了 雖然腳好痛喔

直覺的往左繼續走

一路上有來來往往的235陪伴讓我有些安心

下一張(熱鍵:c)
瞧! 這是北投的車!

有不少人在等公車 我好猶豫到底要不要拍站牌 因為因為

我怕有人覺得很奇怪=口=




但是後來看到一個女的大肆自拍著

突然不用擔心墊底 所以我就拍囉











下一張(熱鍵:c)
嘿 我走到了十五個月以前你帶我去的地方

興奮得又叫又跳 雖然覺得很蠢

可是我今天還是忍不住抓著小嗶在那裏旋轉亂跳

上一次站在那兒 是2009年的3.1

同樣的路我今天自己來回走了一次

沒有遲疑

沒有迷路

其實就連自己也不清楚

到底是循著記憶走或跟著感覺走

如果是記憶 十五個月了 我的情節記憶真的很厲害喔

如果是感覺 這又是什麼樣的感覺 該怎麼分類呢?













其實已經走累了 我坐在半濕的椅子休息

但是過沒五分中又繼續了

暫時暫時.. 不想讓自己靜下來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頭髮不黑 可是最近好想染啊
















走回敦南的路上

我本來想在頗像單面鏡的門拍一下我隨性的側身

但是我發現門口有個攝影機=口=

所以所以.. 只好打退堂鼓了

我不想默默被取笑















突然覺得我自己泡書店不是好事情

就是不知怎的會莫名的害羞 (就像買衣服那樣

然後我就會逃走 特別是在不熟悉的地方

唉今天就是這樣

如果有個人陪 就可以讓我定下來

外加不要再拜金在一堆紙張上













告別誠品之後雨還是不停的下

我突然很想衝回北車買一件衣服= =

走回忠孝復興後又很不爽讓捷運公司賺錢

所以我選擇搭公車!!!!!!!!!!

在我遲緩的看著公車站牌有哪些車可以到北車的時候

我的媽啊是299!!

最恨的車瞬間變成救星

我眼睛閃閃發亮的跳了上去

好怕自己會按錯下車鈴

依我的個性提早按了會不敢不下車

晚按了的話.. 我就要.. 跑到三重了啊........no!!!




總之後來是安全上壘














走路走到一半痛死我的腳

我發現 OK繃買了可是一直忘了貼(蠢)

現在沒有小女僕幫我貼了

百貨公司樓梯間的椅子坐滿了人

我只好金雞獨立了 嘖





GOZO GOZO

1500變750!!

阿拉拉拉拉~~~~~~~~
















你們覺得買完衣服之後發生什麼事?






















暴衝



















.

.

.

.

.

.





不過當然這次是捷運直達















明明一切都控制良好

不知道是不是市府的空氣比較奇怪

我的鼻子竟然有點酸

不過 我得堅強的繼續上路才行






我走到了紐約紐約

然後五點的時候 地陪出現了

下一張(熱鍵:c)
這薯條真的好貴喔 自以為機車嗎賣我125

我們聊天聊天還是聊天

小白人真的豪~~~~~~~~~~好噢

浪子回頭金不換 好好珍惜吧

不想再看到任何人吵架













下一張(熱鍵:c)
那個bye bye sale真的很吸引我

不過在花車翻來滾去就是沒有一見鍾情

所以我換了個小區塊神來一手撥了一件衣服

"欸!!!!!!!!!!!!!!" 學伴跟我同時大叫

wow, it's kinda feeling called love at first sight.

不過 沒有大打折啊=口=" 燒掉我一張小朋友三張國父



下一張(熱鍵:c)

接著 又走了好多好多的路

信義國中 吳興國小 松仁路

原來信義區還存在著有人情味的地方啊

我都不知道

台北101

星期一到星期天

紅橙黃綠藍靛紫

我也是幾個小時前才知道呢











G5壞掉了所以換了一台

好坐耶!!

101

永春

後山埤

昆陽

南港

回頭

市民大道

-接下來的路線是小秘密-
















小嗶 謝謝你陪我去好多地方旅行

日本 美國 東區 以後還有好多地方你都要跟我去

吳伯桓 謝謝你這個在地人 一百塊不准還我 那是車馬費 還有跟小白的約會基金

小白 謝謝你把吳伯桓借我 還有你十九歲的第一個願望

江羿蓁 謝謝你睡醒傳簡訊提醒我吃那奇怪的藥 哈

范育瑄 謝謝讀書還傳簡訊來噢

吳佩蓉 謝謝你浪費時間在我的廢話上面還有幫我噗










好多好多事情都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們都在忙不能一直煩你們

所以我自己跑去旅行

訓練自己不怕一個人

但如果未來的某一天真的習慣當匹狼

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你今天說 你很感性的

是我知道 因為 沒有人是真正冷血的

這是我堅持相信的真理
















如果網誌都打完了相簿要幹嘛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41137&book=4

你們給我點下去















雖然平靜卻也焦慮

親愛的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41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