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aren't you?







已經不想推測別人的想法

萬一想錯了多可怕

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就好了

目前的我是這麼樣打算的












去MOS的時候最愛找邊邊角角的小座位

給我一個小角落 我會在那邊自得其樂

我要一邊旅行一邊攻佔台北市的摩斯












復國說

他才不相信我們遲到的理由

不管是不是真的他都不要相信

因為如果他什麼都相信了可是我們卻騙了他

那他豈不是真白痴一樣

當然 以上是英翻中的版本

雖然復國是用英文說出這些話

可是 心有戚戚焉啊

我想我在他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影子

該如何反制約?








之前上了人家的機車都會很害怕

不過後來坐在後座想想

一直膽小的害怕下去就沒有辦法仔細的看那沿途風景了

所以我選擇相信駕駛的技術然後放心的東張西望














想起高中的某堂課 好像是蘇老師說的?

有個人自從上了翻譯所之後就開始不那麼常頂撞父母了

因為那個人漸漸懂得翻譯父母的語言

又有誰懂我那任性不可理喻的Sharon話

你走開啦 - 你敢走你就死定了

我不要理你了 - 計時一分鐘自己算

我討厭你啦 - 我好愛你可是我真的很生氣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要碰我 - 如果你沒有死命的把我抱住你就是王八蛋
















最近一直不停的走著

或許是同樣的幾個地區 但是是不同的路徑

"你都不用念書的嗎?!"

打給我的人 或是接了我電話的人都說了大同小異的話

對於這種生活步調我也不知道是充實還是墮落

期末考或許寫不出個所以然來

但是我寫得出很多自己的遊記心得跟體悟

對我來說這不是損失

雖然期末考都炸了 腿也好酸好痛








可以送我一個套房嗎?

請留給我一大扇窗跟一面牆

這樣我懶得出門的時候至少可以藉由那扇窗知道外面的模樣

天起晴的時候我可以拍由好多雲不同排列組合的天空

下雨的時候我可以低頭看看各式各樣移動中的忙碌雨傘

很大片的牆壁可以讓我搞一個布告欄

有照片有筆記還有塗鴉 如果我不是很會畫畫

那就用各種不同顏色的筆來豐富那面牆好了

我沒有忘記天花板 那是星空

我會買好多螢光星星貼在那上面














忘了說 寵物店的長毛臘腸換成短毛臘腸了

牠們在跟鬥牛犬玩

照片標題是: 我剪頭髮了耶!

沒了都沒了

誰知道下一次去那邊的時候那兩隻小短毛還在不在













請點圖片看預告片


六年之癢

http://chaynne.pixnet.net/blog/post/21790458




雖然知道是部看了會鬱悶難過想砍人的電影我還是看了

繼續乖乖當個會哭會笑會難過會想殺人性情中人吧

永遠很難嗎 那是我一直想追求的東西

不希望任何一樣被我認為很重要的東西或事情

就這樣消失或是終止

熱情一定要有退去的一天嗎

人長大了就一定要忘記最初的單純嗎

這讓我想到彎彎的無名

不管夢想有多遠 跌倒有多痛 別忘了時時回頭看看最初的自己

美好的感覺不該被遺忘 不該是這樣的

我很固執然後呢

不想屈服於不開心和扭曲的社會現實 不好嗎

我就是不喜歡都跟別人一樣











上個星期的某一天 我很悲傷

傳簡訊問小鍾 現在的我和高中不太一樣 是好事還是壞事

"你的本性沒變就好了!" 她是這麼回的

好吧 把壞習慣別成好習慣不是壞事

我還是我
















嘿 最近搭公車

我又回歸以前的習慣了

靠右坐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

空蕩蕩的右手邊呀










女主角說得真好



如果我們復合了會怎樣?

他們說斷了的骨頭接起來更牢

我們的關係也會更牢固嗎

我們也許還會吵架和傷害對方

最後厭倦了 分道揚鑣

忘了我們如何思念對方

忘了我們會如何後悔



----








可以反制約然後跟那些落俗套的人不一樣嗎

可以嗎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41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