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果然是好東西

放手一搏果然很帥氣

過去了耶 好開心

我就要跟2010說再見

徹底的歸零然後重新開始

沒怨念不過還是不想聯絡










從上星期一開始過著天昏地暗的生活

感冒好不容易快好了緊接而來的是月經

這學期也才過了四個月就有三個月的月經挑在星期一晚上報到

星期二一早有teacher的排球課欸

我實在沒有臉跟老師說我月經又來了











報告砍到只剩兩個了

剩下一些零碎功課會盡量在一週內砍光

說到楊Sharon

就還蠻有拿著刀劍揮舞的感覺哈哈










我期待2011

接著期待二月

然後期待三月

XD

唷乎大家晚安









不要在我睡覺的時候打給我!!!

沒想到廣仲有跟我一樣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41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